星期四, 十月 24, 2013

♛ 无 主 题 ♕



你们好 !
突然想写部落格
更本不知道,主题是什么
心情偶尔会低低沉沉的
感觉好难受...
兜兜转转的,原来大家都毕业就快要一年了
时间都过得好快哦


其实,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
回到去我们那些快乐的时光...
我不明白,为什么明明好好的~却要弄到这样呢 ?
到底是谁对谁错呢 ?
可是看到每个人都过得那么开心,已经很好了
就算我们不是朋友了~
或许这代我们就是这样的弥补不回来
但愿下世,我们可以做回更好的朋友


我总是很注重友情
可是就是会被人家说
有了情人~没了朋友
或许我真的会那样,但是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了
在你们的世界,或许我真的很渺小
真的渺小到你们都不在乎我了
连现在我问的问题,都不会再回答我了
只会对我说秘密
竟然是秘密,那么我都不会再去多问
等到你想说时,再对我说吧
我会很乐意去听 ^^


曾经我以为我与她连朋友都没有的做了
可是突然有一天
她来找我聊天了,问我好不好 ?
让我真意外 !!!
但是心里很开心,毕竟是那么多年的朋友
和她聊得真开心一下 ;)


很多人都说
你对别人好,别人也会对你好
可是为何我对别人好,别人却没有对我好呢 ?
到底是我那里出错了么 ?
我真的很想问问自己,问问他们 !
只要不去理,不去问
做好自己的东西,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
我不问,我不说,我不玩了 !


自从遇见了他 ~
夜店夜蒲的生活,不再是我的生活
其实戒掉夜蒲事件是好还是坏呢 ?
就只因为,我戒了夜蒲生活~
朋友们都觉得我不再是以前的我
对 !!!
我以前是爱玩,爱蒲..
但是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生
我去蒲,只是喜欢去听那里好听好棒的音乐音响
和朋友们一起跳舞,一起喝酒,一起玩耍
喝醉了,互相照顾对方
那样的生活是很好的,只是我不想要了


现在想要的,只是一个稳定的生活
不要依靠男人养活自己
我只想依靠自己养活自己
别说我只会用男人的
每次看到别人说我用男人,真是让人超不爽!
与他在一起多久,我就用了我自己的多久
我开始买牌子的衣服,不是因为有个有钱的男人
我有的东西,也不是男友给的钱
我用的,吃的,花的,全部都是自己的
但我可以很坦白的说
名牌包包确实是男友送我的,这个我不否认...
我要的,不是一个有钱的男友
我要找的是一个爱我的男人
我可以告诉你们,我找到了 !!
我打算跟这个男人过我的下半辈子
祝福我的谢谢你们,我也会祝福你们的
不祝福我们的,看死我们的~
谢谢你们的不祝福,我也不会要求你们的祝福...


我很想回去,以前一大班
一起出来喝茶,一起出去唱K
聚在一起出来玩耍~
只是,我知道或许这是不可能的事了
不联络的已经不联络
联络的也没有每天联络了
大家都在东忙西忙了
如果可以,我们全部依然是好朋友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