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04, 2012

♪ 珍 惜 ♫



罕 Hubby 复 合 了
他 告 訴 我 ,這 次 失 去 過 他 會 更 加 珍 惜 了
不 會 再 那 樣 犯 錯 了
他 以 後 會 給 好 日 子 我 過
我 ~ 聽 着 先 xD
我 想 要 他 做 的 ,他 都 會 慢 慢 去 做 給 我
不 會 在 好 像 以 前 那 樣
只 説 ,不 做 那 种
現 在 ,做 到 的 才 説 出 口
不 會 譲 我 失 望 ;))





3.2.2012
昨 天 罕 Hubby 出 去 ~
♥ My Look 黑 白 色 & 化 妆 ♥
喜 歡 淡 淡 的 妆 ,不 喜 歡 太 夸 张 xD


4 點 多 ,Hubby 來 接 我
然 後 去 他 公 司 那 里 等 他 做 多 一 點 东 西
在 陪 我 去 Shopping >__<
Shopping 完 ~
回 他 家 譲 他 打 扮 到 帅 帅 在 出 門 xPP


我 説 下 Panda Indah 去 一 位 寳 貝 做 工 那 里 吃
我 的 那 位 寳 貝 是 ( Mickey Keii ) xDD
新 開 的 "Jackie Cafe "
那 里 的 东 西 不 錯 下
也 不 會 很 贵 啦 ;))


罕 Hubby 复 合 後
感 覺 有 很 多 东 西 不 同 了

他 會 体 贴 了
他 會 關 心 了
他 會 疼 愛 了
他 會 迁 就 了

他 改 變 了 ~
好 像 因 為 這 次 的 分 開
他 害 怕 了 ,所 以 變 了

他 説 :
再 也 不 會 随 便 放 開 我
不 會 對 我 覶 發 脾 氣
不 會 在 随 口 答 譍 我 东 西 了
除 非 眞 的 是 做 到 的 东 西
他 把 戒 指 戴 回 在 我 手 里
所 以 他 説 我 是 他 的
他 會 紧 紧 地 抱 着 我 ,不 會 在 譲 我 離 開
吵 架 的 時 後 會 哄 回 我
我 要 的 自 由 他 都 給 我
我 要 做 的 东 西 都 譲 我 去 做
只 是 别 犯 錯 就 好 啦 ^__^


吃 完 东 西 回 家
這 当 然 是 ,拜 托 换 位 子
到 我 驾 车 啦 xDD
一 直 跑 來 跑 去 ,很 好 玩
进 步 是 进 步 了
可 是 ,我 犯 规 了 >__<
我 還 不 清 楚 路 线
一 直 吃 了 人 家 的 线 ,顶 着 人 家 的 路
Paiseh 啦 ,我 不 知 道 嘛 xPP
然 後 停 在 家 外 面 罕 Hubby 聊 心 事
一 樣 的 ~
他 還 是 希 望 我 ,不 要 在 離 開 他 了
他 不 想 在 跌 下 谷 底 了
他 希 望 我 在 他 身 邊 陪 伴 着 他 走 下 去


越 聊 越 累 ,想 睡 覺 了
就 對 Hubby 説 :

" 很 累 啊 ,可 是 又 舍 不 得 进 家 "
然 後 抱 着 他 的 手 ,躺 在 他 的 肩 上
Hubby 看 到 我 那 樣 ,他 開 心 到 傻 了 xDD
因 為 ,以 前 我 都 没 那 樣
現 在 的 我 ,愛 對 他 撒 娇 罕 挠 变 扭 xDD
不 是 因 為 小 孩 子 啦 ~
只 是 想 他 疼 愛 我 ,珍 惜 我 多 點 罢 了 ;))


半 年 來 ,你 带 給 我 的 喜 怒 哀 乐
我 都 會 記 得 ^v^
Hubby ,I Love You ;))
And You Tell Me ~

" You Is My Everythings "

I So Happy , Thank You ! ♥♥








The End ~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