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11, 2012

Happy Day ;))




11.3.2012
Today Look !
I Love This Picture ~ ♥♥


Thanks Hubby Fetch Me Go Time Square
Love You <3


今 天 罕 我 的 寳 貝 ( Mun Yee ) 约 會 ~
赫 赫 xDD
Hubby 载 咱 們 去 時 代
我 們 照 旧
吃 早 餐 + 午 餐 xPP

Time Square Old Town
吃 的 非 常 饱
然 後 ,去 走 走 街
再 去 看 唱 K 一 個 人 多 少 钱
覺 得 价 钱 不 錯
好 呗 ,心 痒 痒 咱 們 就 去 唱 K
把 不 開 心 的 都 唱 出 來
但 ,不 懂 為 何 今 天 一 直 有 點 唱 到 走 音 /..\



♥ Neway 厕 所 來 张 照 片 xPP ♥


唱 完 K 囖
有 點 不 爽
唱 到 後 面 ,歌 聲 慢 慢 可 以 了
怎 麽 知 道 時 間 到 了 T__T


去 随 便 一 楼 拍 照 ;)





♥ 我 罕 寳 貝 ♥




♥ 對 不 起 ,我 知 道 我 很 瘦 ♥
♥ 但 ,我 眞 的 很 想 吃 肥 ♥
♥ 有 什 麽 办 法 呢 ? 教 教 我 呗 ♥


拍 了 些 照 片
看 見 雨 停 了
就 赶 快 走 去 Pavilion
我 們 两 個 很 傻
就 為 了 一 罐 Sticky
走 了 一 段 很 长 的 路
而 且 突 然 又 下 起 雨 了 @__@




跑 回 來 Time Square 了
第 一 次 舍 得 買 那 麽 贵 的 糖 果
奖 赏 自 己 xDD ♥


在 一 個 地 方 坐 着
等 時 間 慢 慢 的 過
因 為 ,我 們 眞 的 是 不 想 走 了
两 個 人 走 到 脚 都 起 泡 了
很 痛 T__T
休 息 了 一 段 時 間
我 們 在 去 買 Doughnut 回 家 吃





買 回 家 給 家 人 吃
很 出 奇 ,我 很 少 會 那 麽 舍 得
買 那 麽 贵 的 东 西 給 家 人 吃 叻
這 是 很 少 有 的 哦
因 為 ,我 很 “ 古 汉 ”
什 麽 都 不 舍 得 買 >__<
過 後 ,我 們 在 努 力 的 走 去 LRT
脚 痛 到 不 想 走 ,但 ~
還 是 要 走 下 去
要 命 阿 !!! xPP


今 天 咱 們 的 莭 目 還 有 點 丰 富 的 哦
這 里 走 哪 里 走
没 有 男 友 的 一 天
覺 得 很 自 由
连 看 了 多 少 個 靓 仔 ,男 友 都 不 知 道 啦 xDD
但 是 ,今 天 不 懂 做 麽
一 個 靓 仔 都 没 有 /__\
今 天 眞 的 很 開 心 ;)) ♥♥



The End ~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