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18, 2012

♛ 一 个 月 快 乐 ♕



Hello Every0n3 !
再次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;)


我的部落格,不会很完美 !
但是我都很用心去写 ~
去记录我想记录的一切
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♥



我家的猪先生
今天是18.7.2012
也就是我们在一起短短的一个月
我们在一起不是很久
我们不是很了解对方
但是,我们真的很爱对方 !


可能我们都很不习惯吧
因为,我们都不是住在附近
所以不能时常在身边陪伴
但是,只要我们有心要在一起
一个月见面一次还是两次都没关系
因为久久见一次,我们才更加珍惜那些时间 !


很感谢你 ;)
陪伴着我,不把我丢下
可是,我还是很害怕那天的到来 ;(
你知道麽 ?
你真的很包容我,很迁就我 ,很让我 ~
和你在一起后
都没出夜街了~
突然有一天,朋友打电话叫我出去
喝茶,时间已经过了12点
其实你不想让我出
也知道时间不早了,我一个人出去很危险
但你知道我已经好久没出去了
就让我出 ~
可是,我造反了 xD
答应你多少点就要回家
我却没有做到,你还比我早回家
等我回家了,你才肯去入眠 >_<
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
对不起,我造反了 xP
可是你一点生气都没有 ;)


我知道你的脾气很臭
可是你从来没对我发脾气
( 可能过多不久,你就会爆发了 xD )
其实有时你很细心
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~
我家的猪先生
我不要只是你陪伴我这短短的一个月罢了
我想那天在一起开始
你就一直陪我走下去
直到,我身边所有的问题都解决完了
在继续走下去
好几次,你都为了我流泪
你真傻 >__<
我说话有酱感动咩 xDD


~ 谢谢你的包容 ~
~ 谢谢你的迁就 ~
~ 谢谢你的忍让 ~
~ 谢谢你的体谅 ~
~ 谢谢你的爱 ~
~ 谢谢你带给我快乐 ~
~ 谢谢你肯为我改变 ~
~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~ 
 

My Dear Mr.Pig 
I Love You 
I Miss You
1 个月快乐
Muackz ~♥




THE END ~ 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