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11, 2012

♛ 第 一 次 ,约 会 ! ♕



不好意思 !
又是一个迟来的部落格
体谅体谅 ;))

8.7.2012


这是那天的LOOK !
黑圆圈很深啊 =3=


和我家猪公一起出去 ~
这是咱们第一次的约会叻
在一起两个星期了才出去第一次叻
我们都好好的珍惜 >_<


那天,猪公和他朋友一起来到我家载我
我们先去吃早餐 ;)
然后出发去我们的约会地点 !
Time Square ~
嘻嘻,虽然有两个电灯泡一起
但是我们也是不介意哦
因为,只要我们都在对方身边
手拉手就好了 ;))


那天我和猪公还有他的朋友一起看
" 车手 "
这套戏,其实很不错看叻
可是我会觉得好像教坏那些驾车的人那样
( 这是本人觉得拉 xDD )
希望我的猪公不要学囖
不然我真的骂人叻 >__<"
看完戏,咱们去打机场玩
我们丢篮球的记录 " 123 "
不会很好,但是那分数很好笑下
算到很准 xD
他总是知道,我去打机场要玩的是什么 ^_^
当然是玩" Music Box "
他就一直在我身边,看着我玩 >3<
过后,跑掉 ~~
我们两人去拍拖,把他的朋友丢在那里 xD
去走走,拍下照 <3
在回去找他的朋友 !


虽然他不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 
但是我就是爱他阿
你吹阿 xDD
我生气了,他会逗我 ~
他这人怪怪的,很喜欢动我的鼻子
难道我的鼻子有东西 @__@
哈哈 ;D
我喜欢抱着他,因为很有安全的感觉
我喜欢那个感觉
只要你抱着我,拉着我~
我都会觉得很安心 ;)


我们不能一直见面
所以,我们都会很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时间
无论,我走街走多久
他都不会喊累,他还是会陪我走下去 ;)
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~
你敢忘记你就知道,大臭猪 >_<


猪先生,还有几天我们就要一个月咯
在一起快乐的24天
爱你不是一两天,而是一直的爱你
爱你可以有多久,那就要看我们了 xD
一起加油,往我们幸福的方向走 ! ♥





THE  END ~ !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