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6, 2012

♛ 我 家 猪 先 生 生 日 ♕


不好意思~
又是一个迟来的部落格 ~ ;))
多多包涵 !

24.8.2012

这天我很开心 ;))
是我猪先生的大日子 xDD
我最亲爱的,生日快乐 !!
♥ 我爱你 ♥


在生日的前一天
我的猪先生本来说没出了
因为他没车,弄到我整天都不开心
他也失落了整天,做工时心不在焉
一直割到手流血,真笨 >__<"
到了晚上,他告诉我明天有出了
我以为他骗我 xD
他说真的有出,本来失落的我
突然笑了 ^v^
他告诉我,明天和另一对情侣一起出去玩 ;))
开心到暴 ><

看看他们的模样先吧 xD


♥ 定达 & Fiona ♥
♥ Sweet Sweet Couple xD ♥


下午2点多,他们到达我家来接我
首先,我们去我家附近的Old Town吃东西
吃完东西,我们出发去Fahrenheit Neway Ceo唱 K去 ~
到达那里,就是我们Happy Hour开始咯 ;)
唱歌期间,我的猪唱歌给我听
我也唱歌给他听哦
这样感觉很甜蜜 xDD



♥ 好无辜 ><" ♥
♥ 被人偷拍了~ ♥


唱到7点那样,我们就走咯
去金河走走 ~
过后在去找猪先生的另一班朋友喝茶
另一班朋友还没到
我们4个人就去兜兜风
他朋友带我去Desa Park City看风景
哇~好美哦 ><"
我好喜欢那边的夜景 ~
猪先生说,他下次在带我去看
勾勾手指,不能反悔阿
反悔的是大笨猪 xPP
看完风景,我们就去密他的朋友们咯
去到Subang附近喝茶
但是那个夜晚,我万万想不到
会看到猪先生的前女友
真是惊讶阿 o..0
喝到11点半,就回家咯
在那段时间~
我家猪先生一直顶我顶到很爽
算了~他生日,他大完
过了12点他就惨了 xDD


总是觉得,和他一起出街的时间过得特别快
到最后总是不舍得的离开 ;((
我生日的时候,他陪我度过
他生日的时候,我陪他度过
想一想,我没有印象我好像有陪过男友过生日叻
他是第一个 ♥
本来,想弄个惊喜的
可是却弄不到,我的Plan那样就没了
虽然有点不服气
可是我也很开心了
他开心,我开心~
他的朋友们全部都很开心 ;))
我只要我们每天都那样开心的过着
那样就好了 ;))


在一起两个月多了
你都好像还不是很了解我叻
我很伤心的叻 xD ><"
我了解你那么多,你了解我一点又不会怎样 >"<
和你一起,我们有笑,有哭,有担心,有在乎
虽然有时,我会不开心 ~
可是你也不知道我几时不开心
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那样 ~
你就总是爱出去,乖乖呆在家陪我都不能
但是,我知道哪些是你生活的习惯
我不会怪你 ~
我只会等待,每次都是我等你
几时到你等回我啊 ?? xD


我爱你,我没爱错
虽然日子很难过
但是,我相信我们继续加油
一定可以走下去,知道麽 ?
我们继续往我们幸福之路走下去
不要放弃 ;))
最后在说~
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!! ;33




♥ 就像照片那样,我们十指紧扣 ♥
♥ 别轻易的放手 ♥
♥ 爱你已经有70天 ♥
♥ 猪先生,我爱你 ♥
♥ 请你别离开我 ♥



The End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