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18, 2012

♛ 幸 福 的 三 个 月 ♕


16.9.2012 



来了来了~
又来记录我罕他的点点滴滴了 ;))
给你们看,可能会觉得我写的很无聊
但是,我觉得一点都不无聊~
因为只想记录着和他的点点滴滴 ^~^


就从16.9.2012说起吧 xD
下午大概两点多
我的猪先生罕他的朋友到达我家了
首先~
我们去了我家附近的一间茶室吃他们的早餐 >_<"
吃完早餐在下Kepong去
去1Utama打机场玩 ;))
我的他总是很喜欢玩跑车,我也很喜欢玩
可是我知道我斗不过他和他朋友的拉
算了吧,不玩最好 xDD
可是他总是会知道我要玩得游戏是什么 ^__^
Always Music Boxx xPP
玩到差不多,5点多了 ~
我们在赶去Kepong Jusco
我们买的戏票在那里,去到那里刚刚好 ;))
没迟到没早到 xP
开始享受我的电影吧 ;))



这套戏 ~
真的很好看,可以让我们知道
这个现实的生活是怎样的 
一开始就有笑了,可是到后面慢慢的会很悲伤
因为一个一个死掉 T^T


看完戏后,我们就在Jusco里面走走咯
走到大概9点多了吧
我们就去Kepong的夜市走走 
就只是去走走,我看靓仔他们看靓女 xDD
走完后,不知道要去那里
就回去他朋友家打麻将 ~
从11点打到凌晨3点多 ><"
我还真的耐性坐着我的猪先生旁边一直看他打
半夜了,4个人到处找东西吃 ~
从Kepong飞去Ampang
怎么知道中Blok ~ 还好没事 ;))
中Blok还没关系,没有东西吃了 ~
他的朋友就说下KL去吃 
搞笑的是,找着找着 
怎么会去到那么多“阿瓜”的地方
看到了都吃不下拉 ><""
兜了好多圈圈终于去到他们要找的那间麻麻挡
飞去KL吃麻麻挡,有点无言阿 o__0""
吃完后,就回家去 ~
回家途中,其实我很累了 
他知道,所以他要我靠在他的肩旁上睡
说真的,猪先生的肩旁很好睡一下 xDD


18.9.2012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
你开心麽 ?
我很开心,我们不能说我们过了很久
其实这才只是那短短的三个月罢了
我不希望,真的只有那短短的三个月好麽 ?
你给我的幸福,我会去珍惜 ~
谎言被我拆穿了 
可是你并没有要隐瞒我下去
你到最后,还是把全部东西说完出来
谢谢你,不欺骗我 !
谢谢你,很诚实的告诉我 !
谢谢你,很爱很爱我 ! xD
偶尔和你逗逗小嘴,真的很幸福 ~


我家的猪先生 
三个月快乐 !!
我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时候
因为你会保护我,叫我别怕 
我喜欢这样抱着你,因为你是我的 xPP
我爱你 ,Muackz 



THE END ~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