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24, 2013

♛ 我 回 来 了 xD ♕





Bello !! xDD
最近很红 “Banana”,所以我也要学它向大家打招呼咯 ;)

话说回来,我已经好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
已经4个月了,我都没更新了
开始做工,也忙得比较没时间了
你们会原谅我的哦 ^v^


最近以来都发生好多事情
今年的生日也过了,我也收到Dear的一个很大的惊喜
我没后悔认识他,我没后悔和他一起 ;)


可惜在这个月头,已经和一半的姐妹都没瓜葛了
我很想说的是,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就在那里乱说一通
说我用男友的 /.\"
想想自己用男友的钱用了多少!!!
才说我用男友的,我现在有的也是自己去得到的
你们只会靠男友,说我靠男友
OH NO !!真的是太可笑咯 xDD
钱不是那样花的,不是买了那些东西在那里晒命的
所以你们没资格说我是靠男友来生存的
我靠的是自己做工赚回来的..

说在多,你们也不会明白..
这样的姐妹,没了也算了吧 !
是姐妹的话就帮我,不会在背后捅我 /.\
我姐妹不多,最多也只有4个
我希望这4个不会抛弃我,诺事情发生了
她们都要抛弃我了,那么我也没办法...
或许这是我的人生,我的生活 ^v^


我现在只想珍惜和家人还有男友一起的日子
哪怕明天会发生什么事..
就是因为曾经我没珍惜一位“姐妹”
等到我想珍惜她的那一刻,已经很迟了
因为她已经离开我了 ;(
只有她不会欺骗我,只有她肯听我说的
只有她再背后说了我坏话,还会一字一句的说回给我听
只有她带我出去见见世面
只有她会去了解我真真想要的是什么..
只有她会和我玩到最疯狂的那一刻
(哭了...因为我真的很想念她!!)
我喜欢在夜晚的时候,看看天空的星星
看见了那科星星,我知道她会在上面支持我
她不想我那么快倒下...
所以我都拼命的让自己好过,让爱我的人开心


我做到了..
我找到一个好的男人来爱我
我的家人和我感情不会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吵架了
只要看到家人和爱人开心
这样我就开心了 ^v^
哪怕有一天突然的离开,我相信我已经够了 ;)
做人只要做的简单就好
何必去在意人家怎样说你 ?
幸福可以拿出来晒命
可是有些东西不必拿出来晒命就最好不要 ;)
我不在是小孩子了,要开始学会去社会上该学的规矩了
做好自己的事情,别去看别人的眼光
别去在意人家的对话..

我有我的生活,来我生活捣乱的人
随你们怎样...
我都看开了,生活是我自己的
最重要就是享受和开心 ;))
我爱我的老公仔,他也很爱我~
这样就够了 

我会加油,让我们的幸福
好像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最后 :)





THE END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