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07, 2013

♛ 我 和 他 的 小 故 事 ♕



突然心血来潮,想写个我与他的故事 ;)


前天晚上睡不着
一直很想念我的他
我就跑去我们一开始聊话的WeChat..
听着看着那时搞笑的我们
想回一开始你追求我的时候,特别多花样
我们还说了很多很好笑的话


我爱赖床 ~
你说你要买一把鸡毛扫放我家了
我不起床,你就要打我的屁股开花
过后你说你不舍得打我
可是你很舍得咬我咯 T^T


我们害怕一旦一起后,就会变得不同
害怕容易吵架,感情出错
可是我们说好,只要我们互相体谅
把我们的爱情维持到很好就可以了
我们总是爱说一些气话来气对方
但是也很容易疼回 ;)
谢谢你一开始预约了我,让我觉得你在我身边感觉很幸福 ♥


我们的故事有点搞笑也有点缘分的 ^v^


曾经,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 ( 还在读书时 )
经常和朋友去一家书店看漫画
可是因为换了人做,就因为那个人
我也少去那家店看书了
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年 ~

直到今年,我再次的遇见了那个人
这是老天爷的安排麽 ?
这是我们的缘分麽 ?
他曾告诉我,以前我去书店看书时
他想找个机会认识我,可是就因为突然换了他做
我就不去书店看书了 /.\
怎么知道事情过了那么久,他依然还记得那时的我 @_@
当我第一次和他相见,他总是说话不给我面子 T^T
可是这样的他很有情趣 ;)
慢慢的过了一段日子
突然有一个晚上,他向我表白了
可是那时我不能接受他的爱
我说给点时间我吧 ~
他没放弃过,他依然等我

我不开心,他会哄我开心

我生病了,他会想来找我看看我病得怎样

我女生期,肚子很痛
他会去帮我买药,再买包热热的Milo给我

半夜肚子一饿,只要一通电话
他一定会带我去吃东西

只要他一有时间,就会陪我聊电话

曾经我有想过,我害怕他和我一起我会让他受伤
可是他说他不想放弃
他说,他已经和我预约了~我是他的 ;)
曾经他对我说的每一字一句真的很甜蜜的叻 ><"

可是看看现在,或许有些东西变了
没有以前那么甜蜜了,他不对我说甜言蜜语了 T^T
可是现在的他,是真正的他~
其实无论他会不会说甜言蜜语
会不会浪漫的人,是个怎样的人
我真的只想好好的爱他~我真的不想错过他 !!


就因为他,我可以把我以前爱做的东西戒掉
以前我常常去蒲去喝
可是现在我都已经就快不知道蒲的感觉了
我没有说我不喝酒,酒~我只是和他喝 ;)
和朋友不会出到三更半夜,就除了他

他不喜欢的东西,我都想去改
改不了~我也想努力...
他想要怎样的女孩,我也想去做到他心目中最好的那个
只要是他的东西,我都很在乎很在意
就算他把我的东西不放在心上~
我也告诉自己没关系,只要我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;)

只想只想..
我只想做你的公主,你给的一切
你给的幸福,我都想去珍惜
哪怕我会错过了你~
诺那一天你真的不爱我了,那我也只能认命了 ;((
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那个
可是现在,我是你身边的那个女孩
那么我就会努力的做到最好 ;))
亲爱的老公仔,我爱你 ♥





THE END ~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