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七月 22, 2012

♛ 幸 福 - ING ♕



各位 ~ 我来了 !
无所事事,所以我又上来了 xD


22.7.2012

今天和我家的猪先生
还有他的朋友们,出去半日游 xP

早上10点
 Morning Call My Mr.Pig.....
 起床咯,起床咯 xD

12点多
猪先生他们,到达我家 
我们一起下Subang去吃咱们所谓的早餐 >__<
吃完早餐 ~
咱们去Bukit Tinggi Jusco走走
去捣乱 xD
没东西玩了
无端端跑去I-City了
白跑一趟,下午热热的,都没东西玩得
可是,刚才去的时候
发现多了几样新的东西
也让我想回他第一次带我去那里庆祝我的生日 ;)

算了 ~
我们还是去吃KFC吧
吃完后,回家咯
时间过得真快啊
不知不觉已经5点多6点了
少见啊 @@
我竟然6点就回家了
不可思议 xDD
当差不多到家了,我看到他那张脸是多么的不舍得
不舍得让我走,让我下车
可是,我还是要走了

只要一有的抱着你
我就把握机会的抱着你
只要紧紧地拉着你
我就会把握机会紧紧地拉着你
因为,时间不等人的
他说过就过,所以我们都非常的珍惜 !


今天回去到I-City那里
我想到,那天我们一起去I-City的时候
你啊~驾车还真"狼"
人家要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才到达
你才用20分钟 =_="
你说你恐怖恐怖 xD
 你知道麽 ?
你已经插入进我的世界里面
把你推不开 ~
也不想把你推开 ;)


今天抱着你的时候
好好笑哦 ><"
我说你有肚腩了,变肥仔咯
没有人要你咯,除了我要咯 xD
你却对我说 ~
要养肥你的,怎么会养肥自己了
哈哈 ;D
那你要问你自己咯 xPP
真可爱的大猪 <3


爱你的35天 ~ ♥




THE END ~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