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05, 2012

♛ My Ji Muii , Kimi Happy Birthday ♕



4.8.2012

提早庆祝我们的Kimi生日快乐 !
真真的生日是9.8.2012 ~
我从没试过一大班聚在一起
可惜啊,少了几个人
没关系~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的 ;))


一大早爬起来了
每次要出街的那个早上都会很早爬起来
不懂是不是开心的睡不着 xDD
前一晚,我和朋友们~
想了好多好多的骗话 >_<"
为了要给我们的寿星女惊喜
我和其他5位朋友计划好了
可是,好像有点破暂了
计划都是我安排的~我还是第一次为一个姐妹酱子搞
Kimi你是第一个哦,开心不 ? xD
虽然你大概也猜到,可是我们大家也很开心啊


计划开始 ~
全部很早都爬起来了
11点我就准备好,等我的宝贝来接我
陪我一起去拿蛋糕,在下火车站集合
到了火车站,全部人都到齐了
就是除了三个人还没到
因为有两个是要陪寿星女的
我们6个人就开始出发
到了Hang Tuah Lrt
我们本来想搭Monorial去到Farhenheit的
那样就不用走远路那么累
怎麽知道上到去,多人到 @@
如果是真的搭Monorial的话,我看蛋糕不能吃了 /.\
为了蛋糕,我们六个人牺牲了 ~
从火车站一走就直接走到Farhenheit CEO K Room
真的是好远 ~
而且蛋糕好重哦~2KG o__0
我拿的手好酸,我好像拿着一块很重的石头那样
朋友们看到我拿到很辛苦~
还穿3寸高的高根鞋
都说帮我拿,我都不肯给~
因为,我觉得给他们拿好不安全酱 ><""
坚持自己拿到最后
可是,还好没给他们拿叻
每个和我说过“ 我帮你拿拉 ”的人
全部都在路上PK过 xDD
还是在我手上安全点 ;D


我边走边流汗~
还真是他妈地热 @__@
走走下就一直叫我宝贝帮我抹汗
妆都卸了,头发也乱了,
手也很痛很酸了,脚走的都痛也脱皮了 /.\
可是,我和朋友们全部还是很坚持的走到目的地
我们没放弃过
我相信,朋友们都一样吧
为了一个朋友的生日,竟然把自己弄得那么狼狈 xD
走了好远好远的路,我们终于到目的地了
放下了蛋糕,我的手也斗了 =_=
立刻坐下来休息,打给陪着寿星女的其中一位
问他们到那里
他竟然告诉我,到了~
在楼下上着来
瓦老耶~迟过我们出,竟然那么快到
不能说什么,他们搭车直接到
我们走了好遥远的路 >3<
我和宝贝快快去厕所补妆
出到去,在寿星女的后面给个拥抱她 ^~^
开始我们的Happy Hours咯 ;))



唱歌-inG ~~~




*

*

*

*

到了一个时间
我就和宝贝说要去厕所~
其实我是要出去拿蛋糕拉
可是我的宝贝傻傻的,还拿着Ipad去厕所
我说她,你傻的阿 xD
我要拿蛋糕阿,你拿Ipad干嘛阿 >__<
哈哈 xD
弄好一切,我就拿着蛋糕
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给她
嘻嘻 ;))

Happy Birthday To You !!



♥ Kimi Happy Birthday ♥



♥ 许愿中,大个女咯 ♥
♥ 18岁了 ♥





♥ 我和我宝贝 ♥
♥ Mun Yee ♥



♥ 我和我的侄子 ♥
♥ Kit Ho ♥



♥ 我和我的朋友 ♥
♥ Kar Weii ♥



♥ 这个人,唱歌唱太High了 ♥
♥ 唱到整个脸都红了 ♥
♥ 笑到我们都肚子痛了xDD ♥
♥ Wei Weii ♥



♥ Yeah ♥
♥ Me & Kit Ho & Winnie ♥


♥ 我们不熟 ♥
♥ 但是我们也是朋友 ♥
♥ Winnie ♥ 



♥ 他很爱搞怪 ♥
♥ 可是他很可爱 ♥
♥ 我的朋友 ♥
♥ Weii Weii ♥



♥ 我的姐妹 ♥
♥ 也就是我们的主角 ♥
♥ Kimi ♥


到了6点多,开始的
一些朋友也走了
我们还是一样,不到时间~
都不肯走,我和一些朋友继续唱到最后 ;))
唱完后~
我们就走去时代吃我们的晚餐咯
BBQ PLAZA
我还是第一次去吃 ( 不要笑我 xD )
坐着那里什么都不会,还好 ~
我会烧肉,不然真的给他们笑 xPP
可是很多东西,我都一直很好奇
他们也是一直在那里笑
好“鱼”哦 ><
就原谅我嘛,下次去 ~
我不会那样了 xD





♥ 我们这一家人,吃的很开心 ;)) ♥


吃完后,在走走~
过后回去家里的附近喝茶
11点多回家
全部人,都玩得好累了
也很开心吧
我们下次再一起这样出来好不好 ?
到时,一个都别少 ~



♥ Happy Hours For Us ♥
♥ We Are Happy Family xDD ♥



THE END 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