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八月 11, 2012

♛ 友 谊 & 回 忆 ♕




Ha ~ Loo !!
好无聊,所以来写下我的最近
记录记录 ;)) xDD


最近不是很好叻
常常扭到,本来是脚扭到
过后到手扭到
到最后更可怕的是,我的腰骨扭到
可怜的我,我老了啦 xPP
腰骨几天了,都还没好
还是在痛 T^T

两天没回去学校
星期五回去学校上课咯
不能休息那么多天,因为没有医生纸 ~
费事老师说我Ponteng /.\"
可是好开心哦 ~
一回学校就有好料吃咯
朋友最近好喜欢去钓鱼~
每次都有收获 xD
那天是他们第二次煲鱼粥去学校
说真的 o__0
这次的好吃过第一次叻
可惜还是淡了点 >__<




我们就像一家人 xD
总是一起分享不同的东西 ;))
其实还有一些人的,只是不知道去了那里

这就是我们一家人 ~ ( 广东版 )

从前兔爸 ( David )同鱼妈 ( Mun Yee ) 生咗个女
叫牛女 ( Niki ) ,她有两个好朋友
叫猪妹 ( Me ) 同埋啵啵 ( Kimi ) ,他地一起去鸡爷 ( Kenix ) 度搞
鸡爷有个妹妹 ( WeiWeiz ) ,妹妹有个孙叫狼仔 ( Eric ) 
狼仔拿住啷啷 ( Ah Leong ) 行入厨房搞糖水 ( 糖糖 )  ! xDD


那天,Mr.Siva突然进班
吓倒我们 xDD
原来阿,他是要告诉我们毕业典礼的东西
老师说了一样东西
我们都好开心,因为老师说 ~
他希望我们这班毕业典礼一定要去哦
一个都不能少 ~ 其他班少了也没关系
我要你们这班整整齐齐 !
因为我们是4A出名到去5SV我们依然都在同一班
可是我也是觉得少了一些人 ;((
朋友们,毕业典礼你们都要去哦
我要看到我们全部毕业的样子哦 




 天堂老婆
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;))
放心啦,我没哭哦 ~
不怕你骂我咩 ^~^
对阿,我弄得那个影片
你喜不喜欢阿 ?
每个人都很喜欢哦,我希望你也会喜欢
你知道麽 ?
每当他们在我身边打转的时候
我知道,因为他们不想我孤单 ;))
可是每当班上突然很静的时候
我会静静的看着隔壁的桌子想起和你一起的时光
怎么好像~少了那声音 
心情会降落下来,可是我还是带着笑容去面对哦 ^__^
你知道麽 ??
就算你离开了我们
我们的心依然在一起哦 ~
我们四姐妹 ;))


♥ Nikii , Mun Yee , Mickey , Yukii 
♥ Jii Muii Forever 



最近突然跑去看回以前的照片 0__o
要死咯,原来以前的我是那样阿
见不得人啊 /.\""



2009-2012
本人的变化 ~
请问是否有改变呢 ?
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
变美了,也肥了一点点
我好开心哦,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 
以前的我,不爱去打扮
也懒惰去打扮 ~
心想,为何不能就这样出街呢 ?
为何一定要打扮了,才能出街阿
现在学会了去打扮,我才知道打扮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!
本人天生少眉,学会化眉后
才知道对一个人来说,眉真的很重要啊 ^~~^



我也去看回以前和朋友们的照片
原来阿,我们全部都变了
有些,丑的变美变帅了
有些,有肉肉的边瘦了
有些,瘦的变得有点肉肉了 xDD




N年前的我们
和现在的我们,我们依然还在一起
友谊万岁 ;)) 



THE END ~~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