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15, 2012

♪ 白 色 情 人 莭 ♫





上 來 了 !
來 补 回 我 的 白 色 情 人 莭 ;))
不 好 意 思 >__<
又 是 同 一 件 衣 服
眞 的 没 衣 服 穿 了 ,因 為 都 没 去 看 衣 服 買 衣 服
所 以 ,迁 就 一 下 吧 xPP
但 ,那 天 我 换 了 一 個 髪 形
我 自 己 覺 得 很 不 錯
可 是 ,Hubby 告 訴 我
他 比 较 喜 歡 我 前 面 頭 髪 放 下 來 /__\
别 老 是 那 様
偶 尔 换 下 一 個 髪 形 ^__^


那 天 下 午 有 點 东 西 做
做 完 了 ,再 回 家 等 Hubby 來 接 我
等 到 6.00 人 终 于 來 了
上 了 才 車
他 罕 我 說 :
“ 吡 ,帮 我 去 車 尾 那 里 拿 东 西 给 我 一 下 ”
我 :
“ 哦 ,等 啊 ”
( 其 實 ,我 已 知 道 什 麽 事 )
在 那 里 偷 笑 的 打 開 車 尾
一 翻 開 ,還 眞 的 開 心 到 >__<
立 刻 抱 着 我 要 的 RILAKKUMA 上 車
我 打 他 !
這 是 什 麽 ??
不 是 說 送 我 恐 龙 麽 ??
恐 龙 叻 xD
他 就 開 車 ,我 抱 着 它 不 出 聲 ^v^
Hubby 說 :
“ 哎 哟 ! 今 晚 有 人 阿 ,開 心 到 睡 不 着 咯 ”
我 在 那 里 偷 笑 ,不 出 聲
出 發 着 去
“ Balakong Jucso ”
買 了 戲 票 看 戲


咱 們 看 那 套
“ 爛 賭 夫 鬥 爛 賭 妻 ”




覺 得 不 錯 啦
有 一 些 就 悶 了 點 的
但 是 不 錯 看 ;)


看 完 戲
Hubby 带 我 去 吃 西 餐
赫 赫 ;))
好 好 吃 哦 ,吃 的 非 常 饱 了
然 後 回 家 ,在 家 外 面 和 吡 拍 照
因 為 都 没 有 拍 到 照
迁 就 一 下 ,只 能 在 車 罢 了
没 关 系 ,我 招 收 货 的 xDD





♥ RILAKKUMA 仔 仔 ,Mummy 愛 你 xP ♥





♥ 覺 得 你 有 那 様 的 Daddy 很 惨 xD ♥
♥ 挖 你 的 眼 睛 @_@ ♥





♥ 感 謝 你 ♥
♥ 你 包 容 我 ,你 譲 我 快 樂 ♥
♥ 你 迁 就 我 ,你 不 抛 弃 我 ♥
♥ I LOVE YOU ♥







RILAKKUMA 是 我 們 的 “ 仔 仔 ”
DOMO 是 我 們 的 “ 釹 釹 ”
但 是 ,它 們 都 是 分 開 住
因 為 ,仔 仔 跟 我
釹 釹 跟 你 xDD
我 知 道 我 們 两 個 很 搞 笑
但 ,那 様 很 可 愛 ;)) ♥♥



The End ~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