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04, 2012

♪ 單 身 的 生 活 開 始 ♫




HERE I M !!!!
Come Back Lur ~
Any People Miss Me /.\
Answer ~ NO NO NO !! xDD



本人回來了
對不起,遲了來更新
請大家多多包涵 ;))


在這再次的宣布
本人我 ~

“ 單身了 ”
恋愛从我身邊已離去
别在問什麽事了
分手是我說的~
他也挽回過,但對不起
我真的不想再那樣托下去
就譲我自己一個人來解决這一切
不要在浪费时间陪伴我了
这条路很难走
但是,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尽量去走 !


咱们在一起这261天
真的经历过很多东西
我都会记得
我会记得你带我去过的每个地方
走过的每个地方
曾经一起笑过,哭过
我通通都会记得
谢谢你这261天对我的爱
但是,我选择放弃了
不是我不爱了,而是我爱你爱的好累了
对不起 ! ;((
单身了10天
其实,都会想起你
少了你的信息
少了有个人叫我起床
少了有个人每天烦我
少了个人给我骂
少了个人给我打
少了个人在我身边关心我
少了个人陪我吃宵夜
少了个人每天对着我整个小孩子那样
少了个人等我放学
少了个人我肚子饿时会打包我爱吃的MCD给我
少了个人 ............... ;(
还真的很不习惯
但现在开始,我会走回我自己的路
做回我自己
自己坚持下去
这一切都由时间来让我们放下吧 ~


30.3.2012
星期五



和一位朋友去看戏
感谢他特地从Kepong下来陪我看戏
让我开心一下 ;)



" 嫁个一百分男人 "



31.3.2012
星期六




本来和朋友只是出去吃个早餐
怎么知道突然说去
Sunway Pyramid 走街
反正那天没东西做
就答应朋友,回家准备在出 ~
到最后,给朋友拉去溜冰
OMG!!!
跌倒我屁股痛
脚也伤 >__<






1.4.2012
星期日

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xD




罕两位朋友去Time Square 走街
再去Sing K
那天几怕朋友放飞机的勒
哈哈~



♥ 我 & Candy




♥ 我 & Joe ♥


感谢他们当天陪伴了我不少
我也在他们面前哭了
谢谢你们
当我需要人的时候
你们在我身边
谢谢你Joe~
那天唱歌给我听
还陪我走了那么长的路
辛苦你了 xD
没有人肯那样陪我疯
只有你肯陪我
从Bukit Jalil走回我家
那条路真的很长很长
如果那天是别人,我看会给人骂我傻的 TT
一步一步那样走,一字一句的告诉你
通通都说了出来
我的心情也好点了
感谢你们两个那天特地陪我到半夜
其实知道,明明你们就累了
还愿意陪我 ;)) ♥♥


连续那三天都是出
出到累垮了
回到家就睡觉
什么都不要去想 ~
没有了爱情,我还有你们这班朋友
陪我疯狂

我的老公 = Niki ♥
我的宝贝 = Mun Yee ♥
我的老婆 = Mickey ♥
我的姐妹们
=Candy=
=Janet=
=Joey=
=Kimi=

爱死你们任何一个人了 xPP ♥


THE END ~~ !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