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五月 19, 2012

♪ 我 亲 爱 的 老 婆 ,一 路 好 走 ♫



亲爱的老婆 !
为什么你一声不响就离开了我们呢 ?
你答应了我很多东西
你还没陪我做完,你就把我丢下了 ;((
但是我没怪你 ~


老婆你知道麽 ?
一开始,你转学来到我校
当时和你完全不好
还很不喜欢你,因为很多人都说你是“大家姐”
还有很多很多 !
但是到今年,你慢慢得和我走到越来很近
我也慢慢的去了解你
才发现,其实你一点都不坏 
你很好 !!
姐妹有事,你会帮到底 ~
还有很多 !
是你教我做人,是你教我不要去酱相信一个人
你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教我
你却离开我了 ~
我真的接受不到 !!


7.4.2012


老婆
你还记得这一天麽 ?
我们一起去溜冰
我带着你这个傻婆一起进去玩
你怕到不敢放开我的手
可是你却一直想跑快快
但是自己却走不稳
我一直拉着你跑,但是嘴巴一直说你重 >_<
溜冰完,我们就去吃大餐
那天你,一直嘻嘻哈哈的
笑到很开心 ;))


20.4.2012


老婆,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合照
我也是和你一起去喝酒
我们去了 Dolphin 喝酒
我还记那天你喝醉了
头很痛很晕 ~
也是我第一次照顾你 
那一天我们一大班,全部玩到很开心 !
全部脸上带着笑容 ;))



我们这班废友 ~
没有了你,好不习惯哦 ;((
喝茶没你的声音
打桌球没有你的笑声
没有人每天吵我出去
没有人每天吵我要去Clubbing
没有人吵我要吸水烟
没有人在班上每天在隔壁吵我
没有人每天在班上一直叫“老公老公”了
很多东西都没有了
我真的很不习惯 ;(((







5SV
我们在班上疯狂的日子
你还记得麽 ?
我们每天在班上吵吵闹闹
我们两每天在班一起听炸歌 >__<
我们喜欢一直唱欢子的“心痛”
在唱这首歌是,我们两个对望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;))
每当看着你的时候,我就笑了 T__T


你离开了我们
真的是太突然了 ~
我们全部都接受不了 T__T
老婆,我知道你很担心我
你不想我不开心
你想要见到我笑
你想要我开心的过下去
可是,我一直很想念你 
眼泪就流了出来 ;(((
我很想做坚强的那个,可是没有你的辅助
我真的站不起来,你知道麽 ?
但是,我答应你
我就算站不起来
我也要坚强的站起来 !
老婆,老公永远想念你 ~
你在天堂上,要开开心心的过
我也会开开心心的过 ;)
我知道你不会在我身边一直陪伴着我 ~
但是,你永远住在我心里面 ;))
老婆,我爱你
我们四姐妹的姐妹情,永远都在 <3

Niki 
Mun Yee
Mickey
Yuki 

♥ Forever  Is Ji Muii ♥

2 条评论:

  1. 宝贝~你这样她会很高兴的~因为~她知道,你可以坚强地站起来对她微笑^^
    ccl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宝贝,她会知道的~她一定想我们可以对着她展开我们最爱的笑容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