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10, 2012

♪ My First Celebrate , My Memory ♫

9.6.2012
星期四

这是我2012第一个庆祝会
感谢她们和他陪伴我哦 ;))

我和Mr.Panda之前已经说好了
在我生日之前他会来陪我过生日
他特地从Kuantan回来KL陪我
这一天我很开心,他不断地带给我欢笑


和Panda先生见面地点
~ 时代 ~
到时代了,和我说他对那里很陌生
我笑着说
好吧,来~
今天就做你导游带你到处走走 ;))


首先,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
他好好笑哦
点错餐,点到小孩子的餐 xDD
吃完东西,我就带他走完整个时代
他~好像被我影响到了
我的人,每当看到Rilakkuma的东西就会停下来一下
看看然后再走
他还恐怖过我,直接走进店里>__<
知道他想买个给我
但是,我就死命拉他走 xPP
走了不久~
然后我们在去买戏票
咱们看~
" Prometheus "
好无聊哦~
不是很好看,到后面才好看一点
但,我被几个画面吓倒了 T__T
看完出来
我去密我的宝贝们



♥ My BaBe ~ ♥
♥ Babe Bii Yii , Babe Wen , Me ♥


然后,我肚子饿了
Panda先生带我去吃Sushi~
谢谢你~
谢谢你完成他给我的承诺 !
谢谢你让我快乐 !
谢谢你做出很多不同的动作让我觉得你很白痴 ! xP
你一下子幼稚,一下子真经 ! ^__^
真的是多多Partten ;)
到了晚上 ~
我们一起坐LRT回家
好笑,我第一次带一个完全不会搭火车的人搭火车
还要教你怎样看火车是去那里 @__@
我真的可以做导游咯~嘻嘻 !!
我们一起搭火车去到Bukit Jalil
你真的陪我疯狂,你是第二次陪我从LRT走回家的人
在路上,不断地聊天
送到我回家附近了,我们坐下来喝茶
走到累了 ~>_<~
你说10点半要送我进家
你真的算到很准哦 xP
我们在我家外面那里聊了很久很久
这一天的回忆
我会忘记哦 ;))



♥ Me & Mr.Panda ♥
他就是我说的Mr.Panda拉 xD


10.6.2012
星期日

第二天了
他告诉我,他还想来找我
因为星期一他要回去了~
我告诉他不要了,昨天都玩累了
怎么知道他不听话 xD
他突然出现了
他还带着蛋糕来 @@
我吓倒了
很谢谢他这两天给我的一切
Mr.Panda谢谢你哦 ~ ♥





THE END ~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