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22, 2012

♛ 我 的 幸 福 !! ♕




本小姐单身了84天了
很快的,又恋爱了
和他的热恋才6天
我还是摆脱不了爱情的魔咒 ~


11.5.2012
我和他的开始 ~
我们开始聊天,以前都只是网友的身份
只按赞,不聊天 xD
那天,我写了一个状态
他去留言,慢慢的我们开始聊话了 ;)


20.5.2012
他不知道是怎麽了
向我告白了
我以为他闹着玩,就没理他
他告诉我是真的喜欢上我了
我还是对他不理不睬 xD
慢慢的我们互相了解


7.6.2012
他来找我,也是我们第一次的见面
我这个笨蛋刚好生病了
眼睛肿了
他放工后就来找我
我以为他好像第一次那样说来找我
到最后他没有
怎么知道,这一次他真的来找我了 ;)
那时是晚上11点半了
我们出去喝下茶,聊天聊天
他很可爱,驾车都要帮Bear Bear绑带
还会和它聊天 @__@
我们一起去看心形的红灯 ^^
然后他在送我回家


17.6.2012
在生日的前一天
他又出现了
他预约了我,生日前一天带我出去玩
他问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
他带我去,我都还没说 ~
他就已经猜测到我想要去的是那里
我没想到,我只是随口说说的
他真的答应带我去 o__0

那天,他带给我很多快乐
不少惊喜
可是他的惊喜就偏偏让我拆穿 xDD
他知道我喜欢Rilakkuma
他跑去订做一个蛋糕是Rilakkuma公仔的
而且是我喜欢的口味
从没有一个人,对我那样过 !
告诉你吧 ~~ 你是第一个 >_<



18.6.2012
12点到了
他第一个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 !
我对他说谢谢 ;)
过后,我一直对他玩耍
想告诉他些事情,到最后说不要说了
弄到他的心很乱 xD
到最后,我选择说了
我问他 ~
[ 我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]
[ 你要听那一个 ? ]
他答 ~
[ 我要坏消息先 ]
[ 我不想要和你暧昧的关系下去了 ]
他吓倒的看着我
过后再问我,那我要听好消息
我犹豫了好久,终于大胆的说出口了
[ 我不要暧昧的关系了,我要我们真真的在一起 ]
[ 我要做你真真的女友 ]
这次的他,真的吓倒看着我傻掉
他以为我玩他,问我 ~
[ 你说真说假 ? ]
我答 ~
[ 假的 ^^ ]
他听到后,心情好像Down了一下
过后我骂他,我说真的啦
我接受你 <3
他开心对着我笑了

我知道我很衰
一直在作弄他,让他一直害怕知道那个答案
他吓倒的样子很可爱 xD
当时,我可以看得出
我接受了后,他很开心的
开心到很多话想说,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!


其实,我也很害怕
因为,我还是第一对着一个追求者说我接受他
以前那些都是在电话说接受的
不会当面说 ~
他 ~ 是第一个 !
也如此的希望,他是最后一个 ;))

Mr.Pig
你给我的快乐 ,我会记得 !
你给我的约定 ,我会记得 !
你给我的甜言蜜语 ,我会记得 !
只要你给的 ,我会记得 !
如果有一天 ,我把这一切都忘记了 
你记得要告诉我 ~
你爱我 ,请证明给我看 !
别只是口口声声地说爱我 ~
如果证明不了 ,那这一切都只是个谎言 !


一开始的我们
都会很甜蜜 ,很幸福 ~
一旦久了 ,可能距离就会远离了
但是我相信你会把这段感情
维持到很好 !
我累了 ,不走了 !
你说你背我走 ~
你累了 ,走不动了 !
咱们休息在一旁 ,休息够了在继续走 ~
你说的 ~
一旦你牵起我的手,就没那么容易放手
我告诉你 ,很多人都是那样说
可是到最后还是放手了 
你说你不会 ~
你说,无论这条路多么的难走
你也要陪在我身边,拉着我一起走到最后 !
现在 ,我酱自己交给你
你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哦 ~
大猪先生 ,我爱你 ♥♥





THE END ~~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