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21, 2012

♛ My Birthday !! ♕


各位,不好意思啊 !!
这是一个迟来的生日部落格 ~
请你们多多包涵 xD

17.6.2012

在生日的前一天
有个傻佬带我出去庆祝生日了
下午大概12点多,他来接我了
然后带我去吃东西
吃饱饱后,我们去1U走街看戏
我们走到好无聊
就去排队买戏票
本来要看搞笑的戏,FULL了
没办法只好看鬼戏了 >__<""
我们去看那套“灵听”
TMD ~ 吓倒我整套戏,我觉得我都没在看
就是一直关着眼睛 xDD


看完戏了
我们回车上去
然后,我要去吃MCD xP
吃完了,他说他要拿东西
怎麽知道,我看到他去蛋糕店拿蛋糕出来
我吓到了
我问他~给我的啊 xD
他说不是,是给他自己吃的
我就说,那里可以那样的~今天我生日叻
他就一直配合我玩 xDD 
我问他,现在可以开来看麽 ??
他说不可以,等过12点先 ~
算了,不看不看啦 ><""
把蛋糕放回他家
我们出发去我们的下一站 ;)) ♥


♥♥ I-CITY ♥♥


终于有人肯带我去了
好开心哦 ;))




♥ 好美的灯光 ^^ ♥



♥ Pig 先生 ,你看那里阿 xD ♥


 
走完整个I-City了
感觉累了
我们就回去了
回去和他的朋友喝下茶
然后拿我的蛋糕 ~


回到家才11点半
他说要陪我过12点~
那就让他第一个陪我过生日的人吧 ;))
12点到了
他对我说了~
“ 生日快乐 ”
我也把蛋糕侧开 >_<
真的很惊喜 @__@




他还真的跑去订做这个蛋糕
而且是我喜欢的口味
可是他很惨,买个蛋糕给我还要给我骂 >__<
因为我不舍得切它拉 
但还是要说,Mr.Pig 谢谢你 ~ 



~ Next ~


18.6.2012

我对自己说,生日快乐 !!!
本人大个女咯,不是老了啦
我的臭侄子一直说我老 ~
多么想把他杀掉 xDD


回到学校
朋友们在那里作怪
无端端在班上唱生日歌给我
我吓了一跳 >_<
谢谢你们,虽然没礼物收 ~
但是有你们的陪伴已经很好了 
你们这班Crazy People不会离开我就好了 ;))


放学了,赶快回家准备准备 !
我的朋友们带我出去庆祝
为了生日,我也抛弃掉补习 >__<
咱们的老地方 xD

( Sri Petaling -- In House Cafe )





♥ 我的姐妹,我们从预备班认识到现在 ♥
♥ 有一年我们吵架了,过后和好了到现在 ♥
♥ 算起来,我们的姐妹情都有5年了 ♥
♥ 我们总是一起走路回家 ♥
♥ Me & Kimi ♥



♥ 我的侄子,我们总是一起发傻 xD ♥
♥ Me & Kenix ♥



♥ 我的哎呀老公,我们在一起都有4年了 ♥
♥ 我每次有事,你总是在我身边的支持我 ;)) ♥
♥ Me & Niki ♥

 


♥ 我的朋友,我们从中一就同班到现在 ♥
♥ 虽然有时,我会用很生气的语气对你说话 ♥
♥ 但是,我并没有真真的生气啦 ! ♥
♥ Me & Kar Weii ♥



♥ 我的朋友,以前我们不同班不是很熟 ♥
♥ 你还是第一次陪我过生日,谢谢你 ♥
♥ 以前不认识你,以为你Diam Diam的 ♥
♥ 认识你后,才知道原来你那么吵和搞笑 xDD ♥
♥ Me & David ♥  



♥ 我的干弟弟,你做了我多久的弟弟 ♥
♥ 我好像没什么记得了 ♥
♥ 你这个弟弟阿,总是爱弄我生气打你骂你才甘愿 ♥
♥ 你姐姐的脾气不好,你都忍受谢谢你啊弟 ;)) ♥
♥ Me & Nelson ♥



♥ 一开始,我以为朋友没买蛋糕 ♥
♥ 怎么知道突然唱起生日快乐歌,拿出了一个小小的蛋糕 ♥
♥ 这个蛋糕虽然小,但是我不介意阿 ♥
♥ 因为,这样已经足够了 ♥



♥ 谢谢你们,陪我过2012年的生日 ♥
♥ 我希望,明年的我们还可以那样聚在一起的疯狂 ♥
♥ 别忘了我们是Crazy People !! ♥



今年的生日 ~
我真的过的很快乐哦
第一次生日吃三个蛋糕 ,吹两次蜡烛
惊喜不断的一直来
生日礼物,通通都是Rilakkuma的东西
还有生日蛋糕也是 xD
没有了你们,我的日子会很难过
我永远都爱你们这班朋友 ;))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