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7, 2012

靠 近 毕 业 的 日 子 了 ,我 好 舍 不 得 ;(



27.9.2012


好久好久没有一大早就爬起来了
为了今天的一切,不能不早起来 ><"

6点开始去准备 ~
准备到7点多出门
去到学校不知道是我迟了还是学校提早关门了
害我要走一个圈 /.\""
进到去学校,怎麽那么多人看着我 @__@
我知道了,我手上拿着很大件衣服 
好笑的是,要拿垃圾袋套着 xPP
没办法,找不到纸袋了
妈咪教我拿垃圾袋,也不错的主意
那样我的衣服也不会骯脏了 ;PP


周会时,感觉到中五的都很高兴 ;))
可是,总是被那些在台上说话的老师
破坏我们的心情 /.\
老师叫我们上去准备了
一上班,我们女生就开始在那里化妆了
化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 xDD
才肯去换衣服 ~
换了出来,怎么感觉怪怪的 >_<"
过后老师叫我们下去拍照了 ;))
个个都害怕,毕业照拍到不美 
拍完毕业照 ~
疯狂的和我的朋友们拍照 ^v^

TODAY LOOK !!!







♥ 是否很难看呢 ? 
♥ 本人认为OL装不适合我 
♥ 还是衣服和裤子问题呢 ? xD 



♥ 有6年的朋友了 
♥ 罕我的朋友 
♥ Me & Kwan Hee 



♥ 罕我6年的朋友 
♥ 好久都没和他合照了 
♥ 总是和他疯疯狂狂的过了这6年 
♥ Me & Zhan Yao 



♥ 咱们3个 
♥ 不知不觉疯狂了6年 
♥ 依然还是和预备班那时的疯狂一样 
♥ Me & Kimi & Zhan Yao 



♥ 我的侄子 
♥ 曾经的我们是一对情侣 
♥ 可是现在我们是干亲戚 xDD 
♥ 我们是对方的初恋,分手后 
♥ 没想到我和他依然可以很好 ^v^ 
♥ 我们也是疯狂了6年的人 
♥ Me & Kenix 



♥ 我的干弟弟 
♥ 6年前的我们不怎样熟 
♥ 我还记得你以前总是爱欺负我,总是叫着我的花名 
♥ 没想到现在,你都不在叫我的花名了 
♥ 你已经做了我的干弟弟了 
♥ Me & Nelson 



♥ Friends 
♥ Me & Kenix & Kimi & Mun Yee & Eric 



♥ 我们5人终于有一张全合照了 
♥ 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 xD 
♥ 以前的我们5人,并不熟 ~ 
♥ 可是现在就像是个姐妹们那样 
♥ 如果里面有一个人不开心,我们都会去听他/她想说的 
♥ 我们5个人,就别分离 
♥ 一辈子的好朋友 
♥ Kenix & Kimi & Me & Niki & Mun Yee 



♥ 任何一个人有事,我们可以帮的都会帮到底 
♥ 我们4姐妹 
♥ 姐妹情,我们像这样 
♥ 手拉手,一起走 
♥ 一起哭,一起笑,一起逛街,一起大吊 
♥ 这样就是我们的风格 xDD 
♥ Niki & Me & Mun Yee & Kimi 



♥ MY BIG BIG FAMILY 5SV 
♥ 我们这一班,总是一起疯疯颠颠的玩 
♥ 有时得空,就一起去唱K,一起去走街 
♥ 我们在班上也有很多搞笑的东西 
♥ 班上没了我们这班Crazy People 
♥ 我看这班活不下去了 xPP 
♥ Girls : Niki & Mun Yee & Me & Kimi 
♥ Boys : Kenix & Wei Weiz & Yoong Seng & Eric & David 


你们知道麽 ??
在过不久,我们可能没机会那样的聚在一起了
因为有可能,大家都要忙大家的未来了
我们即将迎接我们的大考到来
大家都害怕考得不好吧 ??
我们一起来加油好不好 ??
别放弃,我们的目标 ;))
我好舍不得你们哦 ;((
毕业了,我们就没有的一起在班大吵大闹大玩了
就让我们疯狂埋这几个月的日子里吧
我爱你们,我的BIG BIG FAMILY xDD 



The End ~~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