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22, 2012

♛ 毕 业 典 礼 !! ♕



19.10.2012

这一天,毕业了 ;))
好高兴,也很不舍得 ~

6点多我和某些朋友才到现场
我们举办的地点
“ Bukit Jalil Golf & Country Club ” 
8点开始 ~


♥ 2012 SMKBBSP Graduation ♥



♥ Lady's ♥
♥ Me & Winnie & Mun Yee & Niki & Kimi ♥




5年的朋友
我的老公大人
她有时会知道我是要怎样的人
我不开心,她会安慰我
她不开心,我会安慰她
我们以前一直两个人乱乱跑
我们一起去滑轮,可是现在和你出街的机会很少了
有时当我和你说我的私事的时候
你会知道,我怎样去想 ~
有时你说的一些话,我很开心 ;)
因为我知道,你不会抛弃我 ^~^




6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姐妹
第一次从中学走回家的时候
我看见了她,当时我们都不认识
到了第二天,才知道原来我们是同一班
家里也在隔壁几间而已
当我们都知道时,却在那里傻笑
认识过后,我们可是玩一些很幼稚的东西
和朋友放学玩水,完到全身湿湿的
回到家给妈妈骂 xDD




6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宝贝
我们在预备班时,并不熟
我还记得
第一天进课室,我就坐在她的隔壁
当时她在和她朋友说话
可是,我想问看几点
看见她有戴手表,鼓起勇气问她
“ 请问现在几点了 ”
她就看看她的手表,在告诉我
当初的我们在班,偶尔会说说话
因为阿,以前的她不爱读书
每次逃学拉 ><"
到了中四,我们又同班了
我们一起吵吵闹闹
可以两人独自去走街唱歌
有时不开心,会开解一下对方 ;)




6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侄子
预备班的我们就开始一起疯狂
曾经他也是我的初恋
可是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
很好的亲戚关系 xD




5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弟弟
中一的时候,他有时会和一些朋友欺负我
可是时间久了,慢慢的好像是我欺负回他了 xD
他这个人不坏,只是就是爱玩了点
每次说埋那些变态东西就会让我打他




2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朋友
和他相识的开始在中四
我们同班,也慢慢的相处
慢慢的有一些很无聊的话题了
有时他说话是过分了点,可是没办法那是他的性格
不能怪他拉 ^~^




6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姐妹
在一起读预备班时,我们并不熟
我们也没什么说话
慢慢的开始,我们总是会一起出去喝茶
我们一起出去蒲
每当我哭泣想找个人陪陪,她真的会第一时间
打电话给我,要不然会出现在我家门口陪陪我




6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二老婆
想起当初,我第一天进自己班的时候
对她的映像是最记得的
我记得那天下课,我忘了我的班在那里
就走去羽毛球场,看一下有没有同班同学在那里
当时我看见了她,走向前去问她
“ 请问PB班在那,我忘了 ”
她就告诉了我 ~
慢慢的在预备班我们相识了
可是,以前的我们并不好 ~
常常吵架动不动就朋友都不做了
可是现在我们成长了,不会那么幼稚了 xD




2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朋友
在中四的时候,他转来我们的学校了
一开始他静静的,可是现在的他
总是不让我睡觉,可是弄一些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
现在的他很多很多东西说,不说话会死掉那样 ><"




2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朋友
我们不多话题了
可是偶尔,我们会聊聊天
说说话 ;)




2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朋友
我们偶尔喜欢玩玩
说说别人,看看对方有什么反应
有时会聊聊天 ;)




5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朋友
我们一起同班5年了
每一年都在同一班
他这个人不知怎么了,总是很喜欢来打扰我
可是不知做麽,每当他一叫我
一定会给我骂,他很可怜我知道 ><"




6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朋友
以前我们预备班一起玩的
他总是很喜欢叫我的花名
所以每次当他一叫我的花名
我就会追着他来打了
偶尔在班也会弄弄我




1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朋友
今年的我,在认识到她
一开始以为她是那些很喜欢在背后插你一刀的人
可是她是看人,除非她真的很讨厌你
她是我的班长,偶尔老师叫我做东西
她也会帮下我,可是我比较难和她沟通 ><"




6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朋友
以前和他玩什么都是玩到很疯狂那个
我记得有一次玩过火了
他把我弄到哭了,结果给老师在周会上打屁股
和你一起总是疯疯癫癫的
正常一天都不行那样 @@




1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朋友
今年他才转进来我班
年头的我们,不曾说话
可是,我们不曾聊天
当今年我生日的时候,他竟然送我一只我最爱的公仔
我吓到了,真的很感谢他 ;)




2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朋友
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怎样和她认识
可是我们也有一起经历过一些时期
我们一起做工,也一起出去玩
我们有时说话都不给面子的 xDD




1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朋友
当一开始认识她
总是看到她都是静静的
可是认识久了,原来有时她也很多东西讲的哦 ^~^




6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朋友
以前我对她并不熟悉
她见到我,总是很喜欢和我握手
有时会一起玩一玩,说一说别人
互相帮忙说那个人有不好不好 xDD
只是玩玩得,别认真 ;)




6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朋友
以前我们同班,我有不明白的
我会问她,有时也会一起聊聊天
可是因为不同班,所以不能一直说话
有时见到她,我们都会笑笑的打招呼
太得空的话,就突然叫对方的名玩玩 xD




2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朋友
有时都会一起玩,一起说说话
一起喝喝茶




5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朋友
我们是同一组,蓝组
我们两以前都会参加一些活动
我们一起赛跑,得到奖牌
一起有说有笑 ;)




6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朋友
我们没很多话题了
可是偶尔也会说说话
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




6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弟弟
以前预备班,总是叫着我的花名
欺负我 TT
可是现在只有我欺负他,因为他都叫我做姐姐了
有时他会逗逗我,他有时会比较怕我的眼睛
我登着他时,他会说不要那样看我
等下眼珠会掉出来,过后我就会笑笑了 xD




1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朋友
他是一个爱画画的人
所以我们的话题不多
可是,他的画画真的很美
他总是不爱和我们说话,喜欢静静的画画
可是有时,他也会和我们一起玩 ;)




6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朋友
以前预备班,我和他总是吵吵闹闹
因为他总是帮我想很多花名
所以每次都会顶顶嘴
现在不同了
现在会和他还有一班朋友出去走走了 ^~^




1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朋友
对她不熟悉拉 ><"
可是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
而且名花有主了 xDD




2年的朋友
他是我的好朋友
以前和他不熟
中四开始,我们是同班同学
可以说,他这个人啊
总是吵吵闹闹的,可是说真的
一天没听到他的声音会很不自在那样
他总是很喜欢打扰别人睡觉 ><"




5年的朋友
她是我的好妹妹
她也是很关心我的
妹妹里面,她对我这个姐姐是最好的
有时会叫她妈咪带我一起去玩
一起去吃好料
我们就像一个姐妹那样互相照顾 ;)




明明就在拍照
怎么让这两个人来捣乱拉 xDD
还一个前面,一个后面叻 ;)




本人毕业拉,穿上了毕业袍 xDD




我们和我们最可爱的英文老师拍照
偶尔她会说说一些事情给我知道
让我知道以后的路,我该怎样去走
她很疼我们每一个 ;))
可是有时她给的功课太多了 ><"




我们5个
总是有很多说不完的东西
总是在班上,说说个人的私事出来
给大家听听,一起分享 ;))








拿到证书 ~
我们大家一起毕业拉 !!! 
A Big Big Crazy Family xDD ♥



THE END ~~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