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18, 2013

♛ 日 记 情 人 节 ,与 他 们 度 过 ♕



14.1.2013

今天是日记情人节
我们都没有与我们的伴侣度过

我们姐妹们一起度过 ;)
也是为一个好姐妹办的一个小小的派对 ~

我们去了我们的老地方 xDD
〖 KL - Fahrenheit Neway CEO 】
到达那里,就开始我们的派对 ;)

Sing K ~ ♥♥


首先,让我来说一段话 ;)

我的好姐妹啊 
你很不幸运的,中了那可恶的当兵
你要离开我们三个月,三个月我们不能相见
放心 ~ 我们不会忘记你
你不要难过,你也会说三个月很快过的
我们等你回来哦 ~
回到来,打给我们..
去到哪里,好好照顾自己
不要把自己饿坏了,你知道你有胃病的拉
在哪里不要一直吃太多辣的东西啊
对你的胃不好啊 ~
记得叫你姐姐买多多药给你带去
不然你会很辛苦,没有药你就脸色苍白
( 很恐怖的阿 xDD )
在当兵日子里,拿了电话~
记得打电话给我们哦,不打电话发个信息也好 ^^
请记得我们一直都很想你的哦,你也要想我们哦 ;))
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~ ♥



♥ Best Jii Muii ♥
♥ Me & Kimi ♥

I Will Miss You So Much 
Waiting You Come Back , We Going Out 
偶尔我不明白你,因为有些事你没和我说
所以诺在里面有不开心,记得要说 ;)



♥ Best Boubuii ♥
♥ Me & Mun Yee ♥

Thanks You , My Boubuii
Sometime I'm Sad She Will Sayang Me 
Tell Me Dont Think Too Much ;))



♥ Best Nephew ♥
♥ Me & Kenix ♥

He So Cute So Funny 
We So Like Zok Kek xDD
He Can Make Me Smile Also Can Make Me Angry ;)



♥ Me & Yee & Kimi ♥
♥ Sister I Love You , You Love Me Too ? xD ♥



♥ Me & Kimi & Kenix & Yee ♥

与你们一起我有许多笑容
你们可以接受到真正疯狂的我
和你们一起,我们不需要尊重彼此的风格
重要的是,我们大家都开心 ;))


唱到7点多,我们离开
结果外面在下大雨,我们走不回去时代
就在飞轮海呆留一下走走
和朋友去看看衣服
买了一件我喜爱的蓝色裙,爱死了 xD
因为他是“ 蓝色 ” ~ 哈哈 ><"

不久,停雨了哦..
我们走去了时代,肚子饿到大鼓了
晚餐 :BBQ Plaza , Yummy !!
这就是我们的旅程啦 ~


我喜欢写部落格,不是因为写多多废话
而是,我喜欢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
偶尔无聊,看一看脸上的笑容也会出现 ;)) ♥



THE END ~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