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11, 2013

♛ Ulala ~ 新 年 快 乐 ! ♕



很多人都说 
“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 ”

那么我就从新开始吧 xD


大年初一,这就是我 ;)
一开始就是拿爸妈的大红包
爸妈每年都封很大的红包给我
可是后面会加一句~
“给你这些钱,不是给你乱花的~你给我省着用”
我习惯习惯就好 xPP


一大早起来拜神,拜神后去准备然后吃饭
大年初一,我们的规矩就是不能吃肉
我们必须吃斎 >__<"
吃完后,就出门去拜年了


其实我不爱看见亲戚
每当看见亲戚,就会问很多东西了 /.\"
好无趣咯~
我成绩就是不好,别总是问我有多少个A
A的成绩我拿不起,我只想要及格 !
一直介绍我做工,我就是不想做哪行
你们又不是我爸妈,怎么你们说要我做什么就做呢?
不喜欢这样碎碎念的感觉 T^T


大约下午那样就回家了
回到家,好累噢 ;(
第一时间就是换了衣服去睡觉
我的年大初一就是这样无聊的过了一天




NEXT Day ~╮(╯▽╰)╭




年初二,这就是我 !
其实年初二也没什么特别咯
也是起身准备,然后出门拜年 xDD

也是拜完年就回家
也是很无聊的一天叻 

很多朋友都不在KL
我的Dear也不在,没什么朋友陪伴
这两天就是一直呆在家对着电脑
我就快发疯了 /.\
还好明天初三有朋友约了
不然我在这样对着电脑,我真的会发疯了
我很想我的Dear Dear吖
希望他快点回来啦 ;((


还没有新年的时候
我和Dear每一天都会见对方
可是新年了,他却回去家乡了
要一个星期见不到他,原来还是真的有点难
我们只能通过电话的联系
等他回来,紧紧的抱着他
告诉他,亲爱的我很想你吖 xDD ♥





THE END ~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