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15, 2013

♛ 新 年 快 乐 & 情 人 节 快 乐 ;) ♕



Hello !!
再次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;)


新年连续几天,我都没乖乖呆在家 xD
不是我不乖,而是我很忙 >__<
Hahaxx...



12.2.2013
( 年初三 )


♥ Me & Joey & Caryn & Candy 


我去了两位姐妹的家拜年
本来说好,咱们拜好了年就去买戏票看戏
怎么知道去到戏院门口
人山人海,看到都掉头走了 /.\"
我们改去唱K ;)

地点:Sunway Pyramid ,Red Box K Room 

没有和过其中两位姐妹唱K过
这还是我第一次和他们唱K xDD
We Start We Party , Party Time ;))
唱到大概有7点半了
天也黑了,我们也要走了
回去Candy家休息


过后,我们再去我们的老地方 xPP
吃我们的晚餐 ~

地点:Bukit Jalil ,Restoran Al-Barkath

倒数我们的寿星女生日
不好意思,竟然在麻麻当和你倒数生日

12点多,我们上车回家
在车里,我们全部一起高声歌唱
唱了一首生日歌给我们的寿星女
( Miss Caryn )
哈哈,生日快乐 !
我还是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,但是一点都不特别 T^T

下次我补回一个很好的给你 ;)

My JiMuii 


14.2.2013
( 年初五 )

今天是情人节 !
大家都忙着陪情人吧 ? xD

我更忙,我忙着陪姐妹~
也忙着陪男朋友 xDD

我的男朋友不介意我那么分心就好啦 ^v^
当兵的姐妹新年途中回来了,可是她好忙
忙到她要回去的几个小时才可以和我们聚会 ><"

好久好久,我们三个没有一起这样吃东西
聊天,聊心事了
每当我们在一起,什么"仪态"都没了 xPP
11点多出门去我们家附近的餐厅吃我们的早餐 ;)

地点:Sri Petaling ,In House Cafe


♥ Me & Kimi & Zhan Yao  


我们喜欢这样聚在一起
有说有笑 ;)
我的好姐妹,我会等你回来啦
还有一个月罢了,很快的~
在当兵的一个月,照顾好自己
别把自己的身子弄坏了 

等你回来,我们叫完全部人出来
咱们一起去唱K
Happy Hours ;)



♥ My JiMuii 
♥ We Are The Best In Friendship 

* NEXT*



吃完我的早餐
Next Round,当然是陪男友咯 xD
首先回家,等Dear来接我
过后我们出发去我们的约会地点

地点:Mid Valley Shopping Mall

我们打算去看戏的
可是每一套都满位了 /.\"
2月的新戏,我一套都还没看叻 T^T
或许是情人节的关系吧
人潮特别多 @___@

算了吧,我们走走好了
走着走着,看到不少男生拿着一束花
很美,很浪漫的感觉
我叫Dear看,他说买给我

浪漫是浪漫吖,可惜啊~
我觉得很浪费钱叻
不如叫他带我去吃大餐不是更好 ;)
吃得好又饱,不会浪费钱啊 xD
所以看看别人的花,羡慕一下也好了
不要求太多,只要有他已经很幸福了 ^v^

走到好像没有东西走了
就回Dear的家看戏
我们去买了Pizza Hut吃,好吃好吃 ;)
一边看戏,一边享受我们的美食 xD

虽然我没有好像别人那样
男朋友送花,给惊喜,带女友去吃好料
带女友去看美景
带女友去玩,还是她想去的地方~
可是没关系 !
只要身边有他,就算那里都不去只是躲在家里
这样我也很开心,很幸福了
因为我的身边有他 

我不是要一个豪华的美食
不是要一个浪漫又特大的惊喜
不是要一个超贵的礼物

我只是要你陪伴我
陪我度过每一天
陪我度过每一年
陪我度过这辈子
这样就够了 



♥ 谢谢我的他,送我这小惊喜 
♥ 谢谢他的情人节礼物 



亲爱的Dear,情人节快乐 !

我只想与你度过每一天
就算我们争吵了,我们也不要那么容易放弃我们的爱 ;)

我想把我的幸福交给你
虽然,负担很大很大
可是并不是你一个人来解决
我会和你一起解决以后的问题

我会带你回家,介绍给我的家人认识
你是第一个,也是我的最后一个
所以请不要丢下我 T^T
我只想简简单单,平平凡凡的和你度过每一天

我爱你,只爱你
就这样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 



THE END ! ~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