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26, 2013

♛ 一 个 月 ,我 们 的 爱 情 ! ♕



欢迎来到我的文章 !

其实我每天都想写下与他一起的
“ 每分每秒 xDD ”


时间说过的快不快,慢不慢 ~
这样就与他一起
* 一个月了 *


在这一个月里
其实也有很多有趣的东西
最有趣的事,我也没想到的 @__@
就是我敢敢死的把他带回家里见家人 xDD

虽然不是介绍说是男友 
说只是朋友关系 ;(
但是我相信,这只是我的一开始
慢慢的,我就可以很光明正大的与他一起了 ;)

当时的情况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害怕害羞的表情
真的有点好笑,但是也很可爱 xP
我喜欢各种各样的他
他与我,就是那么多花样 ;))
对着他,我特别多花样
多到他总是Beh Tahan我,很爱捏我的脸 ><"
爱欺负我,爱作弄我 T^T
可是这样的我们才有很多情趣 ;))

偶尔我们会逗逗小嘴
有时,不知道怎么了~
其实明明一开始是我错的,可是到最后
反过来了~ 我生气他 !
要他哄回我~不是我哄他 xD
可是有时我会很认真地听他说的每句话
听着听着,却哭了 ;((
对不起,原谅我这小喇叭 ~ ^v^
有时说话,我承认是我伤害了你
却反过来,到最后~我生气你要你哄回我 /.\"

我真的很在意你说去找别的女孩
虽然说说只是开玩笑,只是偶尔我会很认真 =_=
对不起,我总是让你很Beh Tahan我
很想揍我 xDD
可是那只是我对你的爱 ♥


你忙 ~ 
我不敢打扰你..

你饿 ~ 
我害怕你吃不饱..

你说你不爱我 ~ 
我会沉默的说我爱你就好 ;)

你不喜欢我说粗口 ~ 
我尽量去改好他,不会一直说..

你喜欢斯文的女孩 ~ 
可是我却不是,都会想去做到最好 !

你有时会很Beh Tahan我 ~
我知道,其实你多么的爱我..只是你不要说 xD

你总是爱拿别的女孩来气我 ~
总是看我不在乎,其实我的心里很难受 ;(

你不是很喜欢我和朋友出去 ~
其实不是你管我太严,什么都不让我去做
只是你害怕别的男孩来认识我 
( 我知道我很臭美,但是这是你心里想说的 ^v^ )

我不请求什么 !
我只想做你心目中最好的那个
我不是什么完美女孩,我不能给你很完美的东西
但是我可以很保证 !! 我真的很想珍惜你
珍惜你给我的一切,珍惜你对我的爱 ~
珍惜我们每分每秒一起的时间 ♥


我的老公仔,让我们一直走下去好不好 ?
我不想要只是这短短的一个月 ~
给我贪心点好不好 ?
这一世,这一辈子 ~
你都牵着我走好不好 ??

你是我认定了的
所以我要把你介绍给我家人认识 !!

我要让家人放心的把我交给你这个大喇叭 xD
怎样都好,只想一直这样的爱着你
不管你爱不爱我,我都说了 ~ 我爱你就好了 ;))

亲爱的,我知道我不是很好
可是我会尽量去做那个最好的女孩
所以请不要抛弃我 T^T
我爱他,只爱他 !! ♥♥






THE END ~ !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